热门搜索:

临渭区相关部门重点检查指导城区汽修厂规范操作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索宁)为全面落实临渭区铁腕治霾冬防攻坚行动,进一步加强汽车修理厂有机性挥发气体治理和汽修行业危险废物治理工作。12月27日下午,临渭区交通运输局、环保局联合召开铁腕治霾汽车修理厂(店)深度治理暨冬防工作现场会,对中心城市部分汽修厂进行检查指导。

在嘉士行汽车修理厂,临渭区交通运输管理所的工作人员对汽修人员进行了规范化教育,并针对烤漆房的升级改造以及维修行业危险废物存放处置等问题进行现场指导,赢得了汽修行业对此项工作的支持和肯定。

君诚汽修公司总经理   李康  回去以后呢,对我们修理厂应该依照今天现场会提供的样板,积极地进行改,一个是尽快的安装这些光氧设备,第二个呢就是从内部把一些废弃物和有害有毒的东西按照现在这种标准化的操作模式,设定一个指定区域,尽快把它规范起来。

据了解,自明年1月1日起,临渭区交通运输局将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对城区手续不全、不规范的汽车修理厂的露天维修、喷漆,汽柴油等点源跑冒滴漏、污染治理设施运行不正常等情况进行严管重罚,限期整改。

临渭区运管所所长助理  朱海江  下一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在全区推进烤漆房升级改造,对全区所有的一二三类维修企业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对不达标的坚决予以取缔,对符合规定的通过升级改造达到规范经营。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