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两社区荣获“陕西省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称号

2017-12-27 18:18:04 来源:华山网

(通讯员:赵宏战 马丽)近日,记者从渭南市民政局获悉,临渭区两个社区荣获“陕西省综合减灾示范社区”荣誉称号。

据了解,今年以来,陕西省减灾委、省民政厅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2017年度省级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的推荐和评审工作。经部门推荐、实地抽查、资料审核、考核验收、社会公示等程序,全省共有92个社区被授予2017年度省级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其中临渭区站南街道师院社区、双王街道槐芽社区这两个社区榜上有名。

渭南市临渭区认真贯彻落实《陕西省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活动实施意见》,按照陕西省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标准,积极推进“省级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不断创新社区减灾工作新方法、新思路、新举措,成效显著。

在创建工作中,临渭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综合减灾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大对创建工作的投入力度,注重调动社区居民和企事业单位的积极性,临渭区社区综合减灾的组织体系、工作机制、队伍建设、预案制度、物资装备、宣传教育、培训演练等各项工作水平得到了全面提高。

编辑:张祯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