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第三场就业扶贫招聘会举行 提供就业岗位650多个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杨白)12月21日,临渭区就业扶贫暨冬季综合性求职招聘会第三场在阳郭镇阳光小区举行,临渭区人社部门组织区内外13家企业参加招聘会,共为群众提供就业岗位650余个,这也让居住在阳光小区内的贫困群众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招聘会场人头攒动,醒目处悬挂着红色的“临渭区贫困人员就业扶贫招聘会”橫幅,居住在阳光小区的贫困群众陆续来到招聘展位观看招聘简章,挑选适合自己的岗位和工种,大家对召开此项招聘活动都十分满意。贫困群众王仙苗自从居住到阳光小区之后,生活主要靠就近打个小零工维持,由于家里有老人要照看,自己也不能外出打工,这次她来到招聘会现场,没多会就顺利找到了一份既能照顾家又能挣到前的满意工作。

阳郭镇阳光小区住户 王仙苗:(意向)搞家政工作,我签了合同,看能不能干好。希望在年前能把工作定下来。

博思特家政公司培训师  张瑜:今天到这快来,人员也特别多,我们到目前为止招到了十几个我们需要的人员,我们也会在以后的工作当中,继续得去努力,为咱们临渭区的扶贫工作锦上添花。

据了解,当天共有六姑泉饮品公司、博思特家政服务、西安比亚迪、天慈家政、汇德电气、木王科技等13家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家政服务、操作工、送水工、电焊工、库房管理等就业岗位650余个,像王仙苗一样到场参加招聘的贫困群众大约3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共有113人。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