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区级包联单位联合爱心企业为贫困群众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7-12-25 16:29:25

记者:李冬)12月21日,区交通运输局、区委农工部、区水产工作站联合爱心企业渭南市华通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走进阳郭镇杨家村送温暖活动”,为所包联的杨家村贫困群众和70岁以上的老人送去米、面、油和棉被等慰问品,为包联村群众送上了冬日里的一份暖暖的关爱。

活动尚未开始,村民们就已经早早排队等候,当慰问品逐一发放到村民手中时,大家显得格外的高兴。据了解,本次活动共为杨家村63户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和146户有70岁以上老人的家庭每户发放了大米、食用油、棉被等,总价值8万余元,物资均由爱心企业渭南市华通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出资捐赠。

据了解,区交通运输局、区委农工部、区水产工作站包联阳郭镇杨家村以来,帮助该村硬化了所有道路,并帮助该村注册成立了渭南南山秀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流转土地80余亩,并援助该村修建功能齐全的村部,目前项目正在建设之中,同时,还决定帮助杨家村贫困群众发展光伏产业,当前此项工作正在筹备之中。

阳郭镇杨家村村民 杨智民:感谢政府对我这贫困人非常关心,我是感恩不尽。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