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安排部署下阶段县域经济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5 16:25:19

(记者:索宁)12月22日下午,临渭区召开县域经济考核工作推进会, 安排部署下阶段县域经济考核工作,区长刘宝琳参加会议并讲话,王小奇,马占彬及区政府办、区统计局、考核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2016年县域经济考核和市对区考核表彰决定,通报了2016年监测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安排部署2017年县域经济考核和市对区考核工作。

刘宝琳在讲话中说,各涉考部门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按照县域经济考核体系的新变化、新要求,扎实做好县域经济发展和市对区考核工作。要明确目标,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查漏补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明确职责,扎实做好考核数据统计上报工作,调动积极性,激发创造力,确保各项考核目标任务达标。要强化措施,及时掌握存在的优势和短板,主动作为,科学规划,精准发力,加强沟通,做到应统尽统。要严格奖惩,对工作得力、成效显著的部门,强化激励措施,用三项机制助推考核工作。

各涉考部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要求,认清形势,把握机遇,追赶超越,圆满完成年度考核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及全区100万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