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24户贫困户喜领首批产业分红

发布时间:2017-12-21 17:01:07

(记者 姚 琼 雷沛 实习生 吕洁)“感谢民政局给我们这些贫困户办的实事,今天我领了900元的分红金,真的太高兴了!”12月21日,在临渭区闫村镇龙泉寺村村委会召开生猪养殖场股东分红现场,刚刚领到股权分红款的李木锁高兴的说。

从2016年8月开始建设,龙泉寺村生猪养殖场按照“多方筹措、集中建设、统一管理、群众受益”的思路,采用“党支部+龙头企业+贫困户”的模式,贫困户按股分红收益,实现了专项扶贫、社会扶贫、行业扶贫“三位一体、三轮驱动”的产业扶贫新格局。首批生猪存栏700余头,24户参股贫困户可分别获得900元分红。通过此次分红,让群众得到实惠,增加他们脱贫的信心,激发他们致富内生动力,同时吸引更多的贫困户参与到产业发展中来。

据了解,临渭区民政局在为该村发展生猪养殖项目的同时,还筹备带领群众发展大棚韭菜、茶菊种植等项目,通过倾力打造村级产业发展示范园,带领群众走上脱贫致富新征程。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