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举办冬季首场综合性求职招聘会 提供岗位1300多个

发布时间:2017-12-20 19:01:34

(记者:杨白)为了进一步做好全区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及就业扶贫工作,助力脱贫攻坚,临渭区人社局在本周决定连续召开四场招聘会,以缓解区内用人单位“用工荒”和求职者“就业难”局面,昨天上午,第一场就业扶贫暨冬季综合性求职招聘会在临渭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当天共为就业者提供就业岗位1300多个。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大厅的屏幕上显示着本场招聘会的各类职务、招聘条件等信息,大家都在寻找着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他们有的正在观看招聘信息,有的在向现场的工作人员进行咨询,有的已经与用人单位填写了相关就业意向,现场气氛热闹而又井然有序。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市、区两级的用工单位共计33家,可为有就业意愿且有就业能力的临渭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有就业需求的各类求职人员,包括城镇登记失业人员、进城务工人员、失地农村劳动者、复转军人和高校毕业生等人群提供就业服务,当天共提供就业岗位1300多个,涵盖大型超市、家政公司、保险等行业,当天临渭区共有500余符合条件的群众参加了招聘会,共有126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其中建档立卡贫困群众35名。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