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全省第四季度脱贫攻坚市际交叉检查组来临渭区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0 19:00:11

(记者:盛戈)12月19日,临渭区召开全省第四季度脱贫攻坚市际交叉检查座谈会,全省第四季度脱贫攻坚市际交叉检查组组长李函对此次考核的时间和方式进行了说明,临渭区委书记郭柱国汇报了全区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王进文、陈根许、王小奇、雷晓萍、马占彬、李少博、张占权、王珺清等区级领导及“八办五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刘会军主持。

会上,郭柱国从四个方面对我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他指出,今年以来,临渭区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头号民生工程来抓,坚持一切从群众利益出发,狠抓产业扶贫、移民搬迁、健康扶贫、就业创业四个关键,围绕脱真贫、真脱贫目标,突出重点,扭住难点,精准施策,合力攻坚,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临渭区始终坚持把所有工作都向脱贫攻坚聚焦,各种资源都向脱贫攻坚聚集,各方力量都向脱贫攻坚聚合,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全力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实保障。

随后,全省第四季度脱贫攻坚市际交叉检查组组长李函对此次考核的时间和方式进行了说明,并表示考核组将严格执行考核纪律,对照98项考核指标,逐项进行检查打分,确保考核结果公平、公正。同时希望临渭区相关部门做好配合工作,确保考核组各项考核任务顺利完成。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