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国家卫计委疾控局来临渭区督导检查相关工作

2017-12-20 18:58:2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李冬)12月19日,国家卫计委疾控局来临渭区对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改善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临渭区相关工作汇报。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副所长赵文华,中国疾控中心控烟办公室主任姜垣以及相关专家和省、市、区疾控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听取了临渭区相关工作汇报。据了解,近年来,为进一步推进全区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提高居民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行为能力,区疾控中心、区健康教育所面向不同人群分别制定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倡议书》、《临渭区中小学生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倡议书》,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每年举办多种不同形式的大型健身比赛活动,尤其是2017年全国第二届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陕西赛区启动仪式在临渭启动,全区14个参赛队375名队员积极参加全国“万步有约”健走比赛和线下实地健走及健走知识讲座等多项活动,并成功申办2018年全国“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步走主办城市。

同时,全区各类体育健身活动丰富多彩,全区干部职工广播体操比赛、陕西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全国“丝绸之路”公路自行车比赛等重要赛事的成功举办,增强了群众参加体育锻炼和形成健康生活方式的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督导检查人员对临渭区在改善全民健身生活方式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临渭区继续加大在相关工作方面的投入力度,把具体工作要贯彻落实到主要负责人,一定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真抓实干,努力推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增强群众的参与力度,让良好的生活习惯成为群众身体健康的有力保障。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