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夺得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主办权

2017-12-16 19:20:2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盛戈)12月16日下午,由中国疾控中心主办的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主办城市评选活动在云南腾冲举行,经过多轮角逐临渭区一举夺得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主办权。

在现场,6个申报城市进行了两轮现场陈述,经过17位国家专家、30个省市代表的投票,临渭区以绝对优势从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18年全国“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主办权。  临渭区副区长李少博代表临渭区现场签署了主办协议,并从上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主办城市腾冲市手中接过了赛旗。

本次大赛的成功申办,将有力的推动临渭区健步走运动的开展,为健走人群注入不竭的精神动力,会让越来越多的职业人群加入到这项活动中。根据赛事安排,2018年4月,临渭区将举办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启动仪式,届时将有来自全国近600余城市的近万名参赛队员齐聚临渭,共襄盛事!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