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就业扶贫再发力 下周将举办四场招聘会

2017-12-15 19:57:4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12月14日,记者从临渭区人社局获悉,为了进一步做好全区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及就业扶贫工作,从12月19日至22日,全区将连续举办四场就业扶贫暨冬季综合性求职招聘会,以缓解区内用人单位“用工荒”和求职者“就业难”局面,全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据了解,此次即将举办的这四场招聘会第一场时间为12月19日,地点在临渭区人力资源市场,届时将提供就业岗位1300余个,第二场12月20日举办,地点在向阳街道安置小区;第三场12月21日举办,地点在阳郭镇阳光小区;第四场12月22日举办,地点在桥南镇雨露社区。

本次服务的对象为:有就业意愿且有就业能力的临渭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有就业需求的各类求职人员,包括城镇登记失业人员、进城务工人员、失地农村劳动者、复转军人和高校毕业生等。热忱欢迎各类求职人员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抓住机会,按时参加招聘会,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尽快实现就业。

临渭区就业局副局长 徐亚萍:这次为了方便求职者就近求职,我们创新招聘会形式,将后三场招聘会放在城区和农村移民搬迁安置小区举办,今年我们一共举办12场大型招聘会,其中6场就业扶贫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3395个,求职人员12541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207人。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