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区残联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 王安院当选新一届理事长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李冬)12月6日,临渭区残联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全面总结过去5年全区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效,研究部署今后5年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目标和工作任务,市残联副理事长李银兰、临渭区领导蔡学宏、李少博出席会议,会议选举王安院同志为临渭区残联理事长,选举李红英、刘彩芹同志为副理事长。

会议按照章程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选举王安院为临渭区残联新一届理事长,选举李红英、刘彩芹为副理事长,结果产生后,会议对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指出,残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残疾人的桥梁和纽带,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残联组织需审时度势,把握机遇,把广大残疾人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以艰苦奋斗、高效务实的优良作风,不负广大残疾人的期望,不负党和政府的重托,会议要求残联组织要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政治高度,满腔热情地协助党和政府做好残疾人工作,协调各方支持残疾人工作,要培养一支精干高效的残疾人工作者队伍,提高工作效率,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还选举出了出席渭南市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