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交警大队约谈重点管控企业责任人 确保冬季交通安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张杰)进入冬季,交通事故多发,为了全面做好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的预防工作,落实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要求,12月6日下午,临渭交警大队召开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约谈警示会,与辖区各客货运企业、危化品运输企业、旅游公司、部分学校、幼儿园等重点管控企业责任人签订冬季事故预防安全责任书,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保障广大交通参与者出行。

会上,临渭交警大队民警对交通事故易发情况、形成原因、事故特点方面进行了分析,并通报了近期发生的两起典型事故案例以及客货运企业重点车辆检审验情况及车辆违法处理情况。

当前进入冬季,道路交通各类阶段性、季节性特点和风险交织叠加,雨雾冰雪恶劣天气增多、私家车冬季出行流量增大、农闲时期外出务工人流,整体交通运输流量增大,多车相撞事故风险上升,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面临巨大的压力,预防和遏制冬季道路重特大交通事故刻不容缓。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和重点车辆管控主体单位一定要按照职责,定期检查,抓紧落实隐患整改,同时建立预案,定期组织演练;各企业、公司、学校要全力做好冬季事故预防重点管控车辆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会上,临渭交警大队还与参会的客货运公司、学校幼儿园法人签订了2017年冬季事故预防安全责任书。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