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全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社区观摩推进会在临渭区举行

2017-12-06 11:04:14 来源:华山网

(通讯员:赵宏战)最近,渭南市全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社区观摩推进会在临渭区新民社区举行。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十九大精神"七进"活动深入开展,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促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秦东大地落地生根。12月5日,渭南市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观摩推进活动,走进临渭区人民街道新民社区,渭南市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张克强主持会议,全市各县市区民政局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临渭区新民社区"四社联动"创新项目作为临渭区民政局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有力举措,得到了省、市民政部门的高度肯定。当天,观摩团成员观看了临渭区《推进社区"四社联动"融合发展 提升社区治理水平》视频专题片。随后,观摩团又实际参观考察新民社区的"四社联动"、社创空间、智慧社区、社区"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等及社区服务群众工作开展情况。临渭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四社联动"及各项民政工作得到观摩团成员一行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据渭南市临渭区民政局副局长侯秦光介绍,今年以来,临渭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深入践行"民政为民 民政爱民"的服务宗旨,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创新探索出了以"社区搭平台、社会组织作载体、社会工作专业人才为支撑、社区志愿者为补充"的"四社联动"服务模式,促进社会治理创新格局,极大提升了社区为民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加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张祯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