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市委有关部门来临渭区观摩中心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4 18:45:19

(记者:王林)12月1日,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高波涛一行来临渭区观摩中心城市建设工作,临渭区委副书记刘会军陪同检查。

高波涛一行先后来查看了瑞泉中学新校区、人和片区综合改造和渭青公园建设项目建设情况,并车览了中心城市四纵四横道路绿化提升改造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临渭区近年来在城市建设方面的发展情况。

据了解,今年以来,临渭区积极策划包装棚改类项目产业类项目,民生类项目,截至目前,实施的区级重点项目共计105个,总投资50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1亿元,各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以人和片区综合改造项目为例,该项目总占地1338亩,总投资31亿元,目前完成投资17.48亿元。

其中,城北街和象山路完成通车,人和小学于今年9月如期开学,人和公园,东府景园保障房小区,瑞泉中学新校区正在加紧施工,人和天桥基础完成,老街梦幻儿童游乐园,渭南残疾人康复中心医院正在筹备开工。

观摩中,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深入一线现场参观学习,充分感受到了中心城市近年来的巨大变化,感受到了临渭区作为中心城市近年来在提升城市品位和人居环境方面所作的努力与成绩,并表示观摩结束后根据观摩实际情况进行汇总报送市委,希望临渭区继续再接再厉为全市尽快实现全面小康,追赶超越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