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汾市曲沃县人大来临渭区考察全域旅游发展工作

2017-12-01 20:02:38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王林11月29日,山西省临汾市曲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带队来临渭区,考察交流全域旅游发展工作,曲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常见、祁文学参加考察交流,临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文,党组成员王永宏、副主任张晓云陪同考察。

活动中,考察人员先后来到渭南桃花源民俗文化园,渭南花卉苗木基地,渭南航天生态园等地,现场参观考察了临渭区的全域旅游发展工作,详细了解了临渭区在全域旅游发展工作中的做法和经验,并就旅游工作进行经验交流。

据了解,近年来,临渭区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提出了“宜居宜游•富美临渭”发展总目标,以创建陕西省旅游示范区为契机,推动临渭旅游业由“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发展模式转变,截止目前,全区累计投资13亿元发展旅游业,渭南葡萄产业园、渭南航天生态园、渭南军事博览园等一批重点旅游项目已经对外开放,营造出“品质化、休闲化、人性化、特色化”的旅游环境,累计吸引游客达百万人次。

考察人员对临渭区全域旅游发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通过考察学习,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收获颇丰,大家一致认为临渭区人大围绕建设“宜居宜游 富美临渭”总目标,立足“旅游兴区”战略,通过调研视察、专题询问、代表活动等形式助推了全区文化旅游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这种好经验和好做法值得学习,回去后一定要把临渭区的好经验,好做法融入到曲沃县的旅游产业发展中去,让旅游业带动更多的群众脱贫致富。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