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张杰)11月28日上午,临渭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报告及相关人事任免等事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文主持会议,副主任张纪平、宋兴平、张晓云,党组成员王永宏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小奇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辅导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对人民当家作主制度的新部署、新要求、新举措,随后听取并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渭北排碱工程建设运行情况、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情况、提请补选章红等同志为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以及人事任免等事项的报告和议案。

表决了选举办法、补选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以及有关人事任免案。决定任命郭文伟同志为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文向新当选人员颁发了任命书,组织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

王进文希望区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按照十九大关于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决策部署,加大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力度,科学施策、标本兼治、铁腕治理,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并继续高度重视渭北排碱工程建设,想方设法加大资金投入,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实现预期目标;要把解决渭北排碱内涝问题作为富民强民、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性工作,建好管好渭北排碱设施,造福渭北群众。希望新任命的同志切实担负起职责使命,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踏实工作,为人大常委会机关高效有序运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