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旅游工作受省督察组肯定

2017-11-24 07:03:26 来源:渭南新闻网

(记者王文越通讯员李军民)11月21日,省旅游发展专项督察组来临渭区督查该区旅游发展暨全域旅游示范省创建大会精神落实情况。 
  督察组先后来到渭南游客服务中心、渭曲社、渭南航天生态园和渭南桃花源民俗文化园,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旅游发展专项督察汇报会上,督察组给予临渭区旅游发展工作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该区全域旅游示范省创建大会精神落实到位,旅游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四园一基地”建设扎实有序推进,A级景区创建工作成绩突出,全区旅游呈井喷式发展态势,并为今后的旅游发展提出了许多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今年以来,临渭区按照生态承载旅游、旅游激活三产的思路,以创建省级旅游示范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载体,实施全域旅游战略,让游客畅游美景、品味美食、乐享生活。大力实施全域旅游战略。依托“北人文、中古城、南自然”优势,充分挖掘历史文化和自然资源,举红色旗、打文化牌、走生态路,大力发展历史人文游、生态休闲游、古城文化游、红色爱国游、特色乡村游,实现景点景区点线相连,构建“三贤故里”特色旅游体系。按照西接兵马俑、东联华山景区的思路,科学规划旅游路线,加快天留山、黄狗峪等景区开发,积极融入大华山旅游圈和西安一小时经济圈,打造秦东最佳生态旅游目的地。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