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五个镇全面完成艾滋病防治宣传进乡村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0 18:28:07

记者:张杰)11月16日,陕西省艾滋病防治协会会长杨福英带队来临渭区,就艾滋病防治宣传进乡村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三张镇卫生院,杨福英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的形式,全面了解了临渭区艾滋病防治宣传进乡村活动的开展情况。

据了解,自6月份艾滋病防治宣传进乡村活动在临渭区开展以来,截至10月底,临渭区五个镇已经完成了全部宣传工作,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材料及小礼品3000余份,完成问卷600余份,受益群众达6000余人。

杨福英对临渭区在艾滋病防治宣传进乡村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临渭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艾滋病防治宣传的重要性,加大宣传,全面做好艾滋病、梅毒防治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防艾意识和能力。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