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李明远深入临渭区调研教育 扶贫搬迁等工作

2017-11-16 08:36:35 来源:渭南新闻网

原标题:李明远在临渭区调研时强调 突出特色不断提高办学质量水平 确保搬迁进城群众过上新的生活

(记者白冰涛)昨日下午,市长李明远深入临渭区调研教育、湭河治理、扶贫搬迁等工作。 
  李明远首先来到瑞泉中学迁建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临渭区近年来新建、改建学校情况。他强调,要坚持质量第一,强化安全生产,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复制传承名校办学理念,走规模化路子,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走进西交康桥临渭示范幼儿园,看到全玻璃外观设计、集教学休息于一体的复式教室后,李明远强调,既要注重硬件建设,又要狠抓软件建设,既要保证办学规范,又要差异化发展。湭河南段治理项目位于湭河公园南段,目前正在绿化、建设步行天桥。在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后,李明远要求,要高度重视湭河生态治理,高标准地做好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打造优质生态环境。 
  在东入口移民搬迁项目现场,李明远走访了贫困户胡娟娟和赵俊红,了解她们搬迁后的生活、孩子上学、就业等情况。当听到贫困户对入住新房和现在生活非常满意时,李明远说,扶贫搬迁要系统解决好就业、教育、医疗、户籍等问题,不断完善搬迁小区配套,开发公益性岗位,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真正帮助贫困群众斩断穷根、稳定增收,融入城市生活。在查看正在装修的教师公寓后,李明远表示,要盘活公租房资源,创新管理方式,解决好新入职教师、医生等群体的住房问题,努力为他们创造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让人才安心地留下来。 
  市政府秘书长薛楠,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国土局和临渭区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编辑:张祯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