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集中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1-13 18:50:1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杨白)11月10日上午,临渭区组织全体区级领导,各街镇党(工)委书记,区委和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政府各直属公司、各人民团体主要领导干部150余人集中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陕西报告会视频录像,并就今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首先收看了中央宣讲团成员,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肖捷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历史贡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所作的生动讲解,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紧扣实际、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收看结束后,临渭区对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采取集中辅导、学习研讨、座谈交流等形式,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领会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二是要组建宣讲队伍,精心组织宣讲,提高宣讲质量,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全区落地生根;要不断加强宣传引导,创新形式载体,在全区上下营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全区上下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进临渭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脱贫攻坚、美丽乡村、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相结合,与全力冲刺四季度、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相结合,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宜居宜游 富美临渭”建设新局面!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