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宏帆广场招商推介会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6 19:27:25

(记者:杨白)11月3日,临渭区重点项目宏帆广场招商推介会在光明酒店举行。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刘莉、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学宏、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永宏、副区长杨宇英、李少博、区政协副主席王东亮及400余名商界代表出席大会。

活动现场,副区长李少博与渭南市宏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庆顺先后致辞,对项目所处的临渭区及整个宏帆广场项目的价值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宏帆集团商管公司总经理李鹏对宏帆广场商业情况做了全面剖析,详尽阐述了整体商业规划、创新业态、运营保障、价值前景等,并与与会嘉宾及各界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以永辉超市、阿迪达斯、耐克、彪马、孩子王、大米王国等为代表的首批品牌商家与宏帆广场的签约仪式。

据了解,宏帆广场项目是临渭区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的建成对于临渭区,乃至渭南市的整体商业布局升级和改变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对扩大就业、拉动消费、带动商贸繁荣、促进经济发展、提升商贸流通质量等,都将具有重大意义。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