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杨凌农高会 临渭区成功签约4个项目 揽金7.7亿元

发布时间:2017-11-06 19:24:39

(记者:王林)11月5日下午,渭南市举行第二十四届杨凌农高会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临渭区成功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7.7亿元。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省农业厅厅长文引学,市长李明远,市委常委、副市长吴蟒成,市政协副主席张开,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副区长张占权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渭南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上,临渭区成功签约了6千头父母代种猪场项目、花卉苗木现代农业示范基地项目、陕西东荣长寿塬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渭南市葡萄产业园欧式酒庄项目,总投资额约7.7亿元。

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体现了临渭区近年来在招商引资工作方面做好服务的郑重承诺,也体现了临渭区一直以来秉承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的优良传统、落实不说“不能办”、唱响“怎么办”的服务理念,赢得了企业的信赖和支持。

通过此次成功签约,进一步助推了临渭区经济的快速发展,为实现宜居宜游富美临渭注入了新的能源。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