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刘宝琳检查指导农高会临渭区布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6 19:21:35

(记者:王林)11月5日上午,第二十四届杨凌农高会开幕前,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来到临渭展区,检查指导布展情况,副区长张占权陪同检查。

活动中,刘宝琳先后来到临渭区综合展区和产业扶贫展区,现场查看了临渭区展区在展位设计与布展、宣传资料整理与展品展示等方面的工作,在听取相关工作人员的汇报后,刘宝琳对临渭区布展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

刘宝琳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供充足的参展展品,要精中选优,能体现和代表临渭区的科技水平、经济特色、发展优势和良好的市场潜力,展品包装要独具匠心,具备极强的吸引力。同时,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合作,主动联系沟通,积极配合协调,确保参展工作圆满完成。

刘宝琳强调,本届农高会内容新,规格高,各参展单位要精心组织,积极推介招商,促进临渭区名优新特农产品的知名度和销售工作,力争在宣传,招商,农产品贸易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