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李明远到临渭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3 19:14:51

(编辑:索宁)11月2日上午,市长李明远来到临渭区,向全体区级领导和各街镇党政主要领导及部分部门、社区、村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政府秘书长薛楠参加宣讲活动,临渭区委书记郭柱国、区长刘宝琳等全体区级领导现场聆听宣讲。

宣讲中,李明远结合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特别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李明远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确立的重大判断、重大战略、重大任务、重大举措,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扎实实推动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在我市落地生根。

李明远对临渭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争先进位,不断强化“市区一体”理念,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并紧密结合实际,精心谋划明年及今后五年的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检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效果。 宣讲会上,党的十九大代表、临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贾向东同志还现场分享了自己参加十九大的所见所闻和体会感想。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