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省考核组验收临渭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

来源:渭南新闻网

(记者常林洁实习记者李子萌)10月31日,省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考核验收组对临渭区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考核组采取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询问座谈等方式,对临渭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指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认真细致的核查,对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逐项检查和指导,并现场查看了健康单位、健康学校、健康社区、健康饭店等场所。 
  汇报会上,临渭区政府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该区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建设情况。 
  据了解,近年来,临渭区政府高度重视慢性病防控工作,自启动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以来,围绕全人群全周期健康管理,积极开展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初步建成以“政府主导、部门协作、动员社会、全民参与”的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机制,逐步实现降低慢性病发病率、提高居民健康水平的目标。 
  在随后召开的评估反馈会上,考核组对临渭区示范区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特色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临渭区政府要继续加强对慢性病防控的重视,进一步巩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的长效机制,完善监测体系,强化示范区建设效果。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