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天津自贸试验区欧易客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来临渭区考察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17-11-01 19:21:50

(记者:王林 索宁)10月30日,天津自贸试验区欧易客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东一行来临渭区考察对接合作项目,并召开项目恳谈会,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沟通和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副区长李少博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双方的宣传片,并听取了欧易客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在临渭区落户的规划方案汇报,王晓东就其公司概况、投资领域、运营模式以及在商业和国际贸易等领域的新型业态形式进行了详细说明,表示非常看好临渭区的投资环境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随后,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欧易客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拟在临渭投资打造以体验式消费为主的新商业模式环球自由港项目,该项目的建成可有效提升临渭区中心城市地位,并带动周边地区加速发展。

刘宝琳对欧易客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来临渭区考察表示欢迎,刘宝琳说,临渭区是渭南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区位优势,交通便捷,素有三贤故里的美称,极具发展潜力,真诚希望欧易客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能在临渭多走一走、看一看,瞅准合作商机最终使项目落户临渭同时,刘宝琳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沟通,做好后续对接工作,为企业在临渭区落户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争取早日促成合作,实现共赢。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