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陆治原到临渭区看望慰问老年人 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2017-10-30 18:17:5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盛戈)10月27日,重阳节前夕,市委书记陆治原到临渭区看望慰问老年人,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老年人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孟小瓒一同慰问。 临渭区委书记郭柱国、区长刘宝琳陪同慰问。

陆治原首先来到临渭区丰原镇西关村104岁高龄的李玉琴老人家中,关切询问老人平时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为老人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亲手为老人带上“百岁寿星纪念章”,祝福老人幸福快乐、健康长寿。走出李玉琴老人家,看到住在隔壁94岁的田秀芳老人正在家门口晒太阳,陆治原走上前去,嘘寒问暖,跟老人拉起了家常,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家住城区金茂小区84岁的李进龙老人曾参加过抗美援朝,并在战场火线入党,回国后还长期在青海格尔木地区工作。陆治原说,过去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吃过苦、流过汗、立过功,党和人民不会忘记。重阳佳节就要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专程来看望您,并通过您向全市的老党员、老同志、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座谈中,得知老人退休后仍关心国家大事,这几天正通过电视、报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陆治原十分高兴,当即就十九大盛况等向老人作了简要宣讲。陆治原说,党中央提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老百姓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希望您健康长寿,更好感受国家快速发展带来的新变化,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晚年生活。

慰问中,陆治原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关爱老人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做好老龄工作,真正让老人们安度晚年,共享改革发展的新成果新变化。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