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区委书记郭柱国重阳节前向全区老人致以节日祝福

2017-10-25 19:16:0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张杰)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郭柱国来到官路镇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并到部分高龄老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在官路镇敬老院,郭柱国为这里的老人送去了5000元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区委书记 郭柱国:今天我代表区委、区政府来向大家问好,并通过大家向全区的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

随后,郭柱国来到百岁老人袁秀花的卧室,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在了解到老人身体健康,家庭生活和睦时,郭柱国十分高兴,在为老人送上慰问金之后,他叮嘱老人的子女要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让老人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随后,郭柱国又一一查看了敬老院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郭柱国指出,关爱老人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加快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努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是党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进一步加大投入,不断健全和完善养老保障体系,加快建设养老服务设施,全面发展老年人的福利、文化、体育等各项事业,推进老龄事业发展。

同时要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对家庭生活贫困的老人,要积极推进居家养老和社会养老相结合的养老模式,整合家庭、社会等多方面力量,让全区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让广大老年人都能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幸福地晚年。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