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民建临渭区委举办会员培训班 为民建会员做培训

2017-10-23 18:27:1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王林)为进一步发挥好民建经济界特色作用,提高民建会员综合素质和能力。10月20日,民建临渭区委举办培训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和法律专家现场为40余名民建会员就提高会员参政议政能力做专题培训,区政协副主席、民建临渭区委主委王珺清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委党校教授和法律专家分别围绕《立足渭南精神 加快追赶超越》和《诚信守法 依法履职暨法律风险防范》等内容,通过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用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的为现场的参与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培训课,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王珺清说,十九大报告中有很多新精神,各参会人员要反复认真学习,尽快领会新精神。临渭区目前正处于经济发展的转型期、改革开放的关键期,希望各位会员立足当下,创新务实,学会共赢,要关心临渭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撰写提案建议,为临渭区的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民建临渭区委员会会员 李亚利:作为一名企业界会员,我一定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发挥经济界人士的特色作用,提升能力,勇于担当,为建设宜居宜游,富美临渭贡献力量。

民建临渭区委员会副主委 吴伟:召开这次培训会的目的,主要是让我们的会员了解国际、国内以及我们渭南临渭区的经济发展现状和经济发展的趋势,不断提高会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更好的服务于临渭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