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刘宝琳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0-23 18:21:4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张杰)10月19日,区长刘宝琳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9月25日陕西省委常委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相关精神,王小奇、刘春华、杨宇英、曾彩萍、王鹏、党根朝、高雄伟、王飞等区上领导参加学习会议。

刘宝琳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9月25日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常务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坚持自学、研习、讨论相结合,广泛开展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把十九大的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相关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到实处。

各级各部门必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必须切实践行新发展理念,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紧密结合临渭区实际,全力推进城市建设、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相关会议精神为指引,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理念指导工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刘宝琳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激励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筑牢实体经济发展根基,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大力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以更大力度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走向高端。要高度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推进各项民生工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要时刻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和生态保护工作,认真落实责任制,排查整治各类隐患,全力防范事故发生。下一步全区各部门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和省委、省政府相关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把各项重要精神的学习作为第一位的重大政治任务,不仅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更要将会议精神全面准确地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建设“宜居宜游、富美临渭”贡献力量。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