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渭南市临渭区派员参加全省民政兜底社会救助政策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0-23 17:23:03

(通讯员:赵宏战)最近,渭南市临渭区民政局派员参加了省民政厅在西安举行的全省民政兜底保障社会救助政策培训会议。

目前,正值全省上下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确保“八个一批”民政兜底政策落实到位,陕西省民政厅举办以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人员供养、医疗救助、临时救助等为主要内容的民政兜底社会救助政策业务培训会,培训对象为全省设区市、各县(市、区)分管社会救助工作的领导和业务干部各一名。培训班于10月17-19日在西安成功举办。在培训会上,省厅邀请民政部社会救助司副司长蒋玮等领导和专家通过播放视频资料、PPT等形式认真向参训同志进行了授课。

临渭区民政局高度重视这次全省社会救助培训工作,派出了局党工委委员、社会救助办公室主任周勇和低保办干部苏浏阳两名同志参加了全省兜底保障社会救助政策培训会。通过培训,提高了该区社会救助政策运用能力和工作水平,促进全区脱贫攻坚兜底保障社会救助工作“操作规范、对象精准、群众满意”,进一步加快脱贫攻坚工作步伐。

编辑:张祯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