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网

临渭区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8 17:28:33

(通讯员 赵宏战)2017年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在临渭区行政中心4号楼会议室,临渭区民政局在这里组织该局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党的十九大会议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这次会议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总书记的报告长达3个多小时,出席会议代表的掌声此起彼伏,绵延不断。临渭区民政局的党员干部自始至终认真聆听,并不停的在笔记本上记录习总书记报告的重要内容,仔细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

观看结束后,临渭区民政局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工作报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牢记“四个意识”,坚持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做好社会救助、社区建设、优抚安置、养老事业、社会组织等各项工作,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进一步发挥民政兜底保障作用,追赶超越推进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断推动民政事业改革与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健全社会救助体系建设,筑牢织密民生保障网,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增强贫困群众的获得感。

临渭区民政局的党员干部决心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新的历时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编辑:张祯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