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安排部署环保迎检工作

2017-10-16 18:49:3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王林)为扎实做好省委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10月15日上午,临渭区召开专题会议,对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雷晓萍、副区长杨宇英、曾彩萍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省委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我区问题,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并对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刘宝琳指出,省委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来渭督察,关系重大,意义深远。各街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直面问题,扎实整改,确保实效。刘宝琳要求,要严格按照“1+10”方案要求,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严格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措施,坚决打赢铁腕治霾攻坚战,努力让群众呼吸上新鲜空气。要严格执行冬防期“禁土令”,对“6个100%”措施落实到位的建筑工地一律责令停工整顿、高限处罚;始终保持渣土车高压整治态势,强化渣土车限时段、限区域、限车速和卡口管理,严厉打击带泥上路、沿街抛洒、乱倾乱倒等违法行为;加快推进华山大街汽修厂(店)综合整治工作,彻底提升城区环境质量;坚决禁止运煤车辆进入主城区,全面取缔城市禁燃区所有煤炭销售点和露天煤堆,积极推广清洁能源;按照“两断三清”(断水、断电、清除原料、清除产品、清除设备)的要求,下大气力整治散乱污企业。

刘宝琳强调,省委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来渭督察,时间紧,任务重。各街镇、各部门要全力配合,主动参与,不得推诿扯皮,不得耽搁误事。同时,要按照“行业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监管力度,严肃查处环境违法行为,严防各类环境突发事件,为省委环保督察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