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党的十九大代表贾向东:兢兢业业搞党建 立足本职放光彩

2017-10-13 18:40:1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他多年来不遗余力的致力于党的基层建设工作,兢兢业业、无怨无悔,他不是在伏案总结党建工作要点,就是下到基层镇村倾听群众意见、查询党建工作实情,在扎实细致做好党建工作的同时,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让全区的干部在做好本职工作中追赶超越,努力实现“中国梦”,他,就是党的十九大代表、临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贾向东。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贾向东再次来到了故市镇春光村,深入了解基层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特意走进王玉红等贫困户家里进行摸底。

临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 贾向东:通过今天这一户贫困户这个情况看,那么今后我们作为支部来讲,还要进一步加大对贫困户一些作务技术,果树作务技术的培训。

过去,春光村因领导班子软弱痪散,村容村貌差,成了全省有名的后进村。分管党建工作的贾向东为此曾多次来到村上,下茬督导村里的整改工作。

临渭区故市镇春光村党支部书记 郗化龙:给我们指出/要按这个先进村的标准来做工作,确实像这样的人、干部,我们还不能说糊弄,我们要必须做扎实,还要必须按时做、不能拖,因为贾部长这个人就不是一个拖拉的人。

在摸清村班子成员的顾虑和矛盾后,贾向东与干部们挨个谈心交流,消除隔阂,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为民服务能力。去年冬天,他多次来村上督促村党支部拆除村部周边几户破旧民房和学校内一家家具厂,2个多月里提升改造了村部,新增广场、拓宽村道,亲自连夜送来价值万元的办公用品,村部由原来1亩多扩大到12亩,新村部及其广场在今年春节前完工并投用,村容村貌发生脱胎换骨变化;支部班子团结了,为群众服务意识增强了,村子一跃成为先进村。

临渭区故市镇春光村党支部书记 郗化龙:村部当时是破门烂窗,周围是有草,有放羊的,贾部长要求把这个村部建设作为一项硬任务,对我们经常施压,把群众的事管好,把你们支部要创先进。

近年来,贾向东坚持学习积累,并运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在党建工作中创造性的提出许多新点子:设立全国首个流动党员维权服务中心;发展党员全程纪实;党员管理实行以“未按期完成任务或履行党建工作不到位的,启动黄色预警;对未在限期内整改或整改达不到要求的,启动红色预警”为主要内容的“双色预警”制度,在全省率先推行,多项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临渭区委组织部干部 吕思逸:这个人就是说是工作不过夜,他对党建工作这种“安、专、迷”的精神特别打动我们。

临渭区委组织部基层办主任 焦世勇:贾部长的工作思路非常超前,可以说是唤醒了临渭区党员干部的公仆意识、党性意识。

在贾向东看来,实干兴邦、扎实细致做好党建工作,就是要在全区打造一支能听党话、跟党走,按照“五个扎实”要求干事创业、奋力追赶超越的干部队伍,让他们自觉努力的在实现“中国梦”中建功立业。

党的十九大代表 渭南市临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 贾向东:近期多到基层转一转看一看,看党员群众还有什么心声,还有什么话要给中央说,要把这带上去。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