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2020年临渭区基本康复服务比例预计达到80%以上

发布时间:2017-10-13 18:33:12

记者:王林)为做好残疾人精准康复工作,推动建立精准康复服务工作体系,日前,省级残疾人精准康复试点区工作座谈会在临渭区召开。

座谈会上,省残疾人辅具中心、康复中心副主任李树伟传达了中、省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总体要求,详细讲解了省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试点培育工作。

据了解,自今天3月份以来,临渭区紧紧抓住市级试点区的机遇,把精准康复服务行动融入脱贫攻坚大局,作为残疾人最大的一项民生工程突出来抓,按照“方案先行、试点探索、体系运转、逐步推开”的工作原则,加强领导,多方联动,强化措施,有序推进。

据了解,临渭区2017年计划实施精准康复服务6870人,并逐年提高比例,预计到2020年,临渭区所有有康复需求的持证残疾人和残疾儿童接受基本康复服务的比例达到80%以上。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