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开展城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作

2017-10-09 19:19:09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王林)为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近日,临渭区公安消防大队联合杜桥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杜桥街道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检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临渭区杜桥街道车雷村,玉德路等地,检查了辖区内老旧单元楼、安置小区、城中村群租房的安全管理工作,并对沿街小火锅店、饭馆天然气使用等情况重点进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大部分住户和商家均缺乏消防防患意识,住宅区内没有按照消防管理规定安装逃生绳和灭火器等,居民电动车充电未做任何防护措施,部分商铺存在违规储存大量易燃气等行为,检查人员现场对住宅区居民和商户进行宣传教育,并张贴宣传单,确保防患意识到人到户。

临渭区公安消防大队参谋 杨捷: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我们采取了督促他立即改正,以及下发了责令立即整改通知书等措施,对于情节严重的采取了临时查封,确保火灾隐患得到及时整改。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