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爱心企业公益组织为听障老人送去“特殊的节日礼物

发布时间:2017-09-30 16:16:55

(通讯员:张占稳)9月29日上午,临渭区桥南镇陕西恒然四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院内欢声笑语,人头攒动,“陕西恒然四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携陕西狮子联会渭南创梦队为贫困老人免费发放助听器”活动正在这里举行,临渭区政协、区民政局、桥南镇人大、镇党委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爱心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临渭区人大代表、恒然四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经理王贞养,对为本次活动提供助听器的爱心人士“狮爱助听,聆聪行动”魏基成夫妇天籁列车和活动发起组织——中国狮子联会渭南创梦服务队志愿者的善心善举表示感谢;桥南镇党委副书记杨杰代表镇党委、镇政府为此次活动致了答谢词,对爱心企业和志愿者一行表示感谢。狮子联合会志愿者现场为老人检测、试配好助听器,并讲解助听器的使用和注意事项。

为了让农村听力障碍的贫困老人能够重新回到有声的世界,陕西恒然四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携陕西狮子联会渭南创梦队现场为临渭区桥南镇箭峪村、平和村、堦子村、花园村、烟村40名贫困残疾老人免费赠送价值14.4万的助听器,老人们高兴得合不拢嘴。

家住桥南镇堦子村庙底组的70多岁张孝宏老人在捐赠现场领到助听器后激动地说:“以前总是听不清别人说话,也听不了秦腔戏,生活很不便。近几年一直想买台助听器,但发现品质好的助听器价格昂贵,自己经济困难买不起,就一直将此事搁置至今,没想到能获得捐助,感谢爱心人士为我们耳聋老年人办了这么好的实事”。

同时,陕西恒然四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还为40位贫困老人送上了“中秋”爱心月饼,提前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为山区听力障碍贫困老人办了一件实事、好事,公益组织和爱心企业关爱贫困老人、助力脱贫攻坚的义举,赢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