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举办“三省一市”廉政书法绘画联展 喜迎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09-29 18:46:53

(记者:杨白)9月25日,由区纪委、区监察局、区文广局联合主办的三省一市廉政书法绘画联展活动在市博物馆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党发顺、曾彩萍出席联展活动。

据了解,本次联展作品共包括四川省、甘肃省、陕西省和北京市等三省一市13家文化单位的优秀书法绘画作品共280副,其中书法作品170副,绘画作品110副,内容以廉政文化为主,既是三省一市廉政艺术作品的一次大展示和大交流,也是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精粹的认同和拓展。

本次联展共在市博物馆公开展览了三天,旨在营造文明、和谐、清廉的社会环境,让广大党员干部及社会各界在观展的同时,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底线,树立自觉爱廉、自愿倡廉、自动护廉的意识。

临渭区纪委副书记 杨钢:通过这一次联展,使廉政文化通过书法这个形式再次根植于人们的心中。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