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双节前检查全区安全生产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曹宋欣)为了确保双节期间全区的安全生产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9月27日上午,副区长杨宇英带领区安监、食药等部门分别来到中心城市部分烟花爆竹经销点、加油站、食品加工点、汽车站、超市等场所,对安全责任落实、人员管理、相关设施配备等情况重点进行检查,确保双节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有序。

在解放路中石化加油站,杨宇英仔细询问了该加油站的各项消防安全预防工作,检查了加油站工作人员实际演练的记录表,要求加油站要加强对摩托车外露加油的管理,尝试创新管理方法,防止剩余汽油被加油顾客带走或随意倾倒。

在华润万家超市,杨宇英走到肉类和蔬菜销售摊位,详细询问了价格和肉类、蔬菜的供货渠道,查看了肉类和蔬菜的相关安全记录表,要求商家要加强对肉类和蔬菜的源头供货选择,要严把关、把好关,绝不能让有问题的肉类和蔬菜流入到群众的餐桌上,确保双节期间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检查中,杨宇英要求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将安全检查做到全覆盖、无盲点,要明细责任,反复为相关人员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各相关单位一把手亲自挂帅,全面统筹科学监管,要把监管责任落实到位,在双节期间和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和食品药品工作平稳有序。

临渭区食药监局副局长 张学良

我们临渭区食药监局从9月20到10月10日 在全区范围开展迎双节和十九大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检查活动,针对节日期间食品销售的特点,从食品生产、流通、餐饮三个环节进行全面的监督检查,净化食品市场。

临渭区安监局副局长 兰敏娟

从八月一日起到十月底在全区开展拉网式的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确保不发生任何一起生产安全事故。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