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举办第七届群众戏曲大赛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17-09-28 20:02:15

(记者:杨白)9月26日晚,由市文广局、区文广局主办的“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临渭区第七届群众戏曲大赛颁奖晚会在渭南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为之前在戏曲大赛中的优秀参赛节目颁发奖项,雷晓萍、张晓云、曾彩萍、穆选生等区上领导参加颁奖晚会。

晚会在一曲极具地域文化特色的的秦腔曲牌中拉开序幕,让观众深刻的感受到了渭南这座城市历久弥新的文化内涵和人文魅力。随后,晚会为9月25日晚全区戏曲大赛中的优秀节目进行颁奖,由秦风剧社创作的戏曲小品《情人节过后的早晨》和眉户小戏《丈母娘也是妈》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渭南老年大学创作的秦腔小戏《圆梦》获得了第三名,旨在通过这种形式,鼓励和推动全区文化事业百家争鸣蓬勃发展。

最后,各获奖演员现场还为观众演绎了《三娘教子》、《看女》、《情人节过后的清晨》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用文艺表演的形式为祖国68华诞献礼,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悉,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坚持把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作为文化建设的着力点,先后举办了秧歌大赛、锣鼓大赛、广场舞大赛等文化惠民活动,开展“一元剧场”、送戏下乡等演出300余场,“四进”零距工程演出200余场,全区群众的文化生活质量不断提高,先后举办了七届戏曲大赛,以创新的理念、新的文艺形式展现了临渭人民团结、奋进、创新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