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渭南义乌国际商贸城项目正式开工奠基 总投资15亿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盛戈)今天上午(9月27日),渭南义乌国际商贸城项目在临渭区开工,雷晓萍,张晓云,王东亮,党根朝等区上领导参加奠基仪式。

据了解,渭南义乌国际商贸城项目是市区两级重点建设项目,位于老货运站改造项目区内,项目西邻解放路,北邻胜利大街,南邻人民街,总占地120亩,总投资15亿元。

项目规划建设集精品专业街区、电子商务街区、休闲娱乐街区、家居美食街区、文化影视街区、进口商品街区等商业功能和服务功能于一体的特色大型城市商贸中心。

项目建成后,将和周边的国贸大厦、信达广场、宏帆广场相互辉映,形成区域内商圈集聚效应。项目一期预计入驻商户3000户,年交易额约20亿元,年利税2000万元,同时,能够创造更多的就业和创业机会,带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