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长江商学院陕西校友会企业家代表来临渭区考察

2017-09-27 17:36:2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索宁)9月26日下午,长江商学院陕西校友会会长、金华投资控股集团总裁吴一坚率企业考察团来临渭区考察项目建设工作。市长李明远,临渭区委书记郭柱国,区长刘宝琳,副区长杨宇英、李少博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考察。

在宏帆广场项目部,考察人员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宏帆广场项目建设规划、建设进度的介绍,实地察看了项目周边配套设施、区域环境,详细了解了临渭区城市整体规划、建管方法、工作思路等方面情况。

据了解,重庆宏帆渭南广场南路项目总用面积约14.4万㎡(215亩) ,总建筑面积约83万㎡,是集高端住宅、大型购物中心、餐饮娱乐、时尚风情商业街区、商务公寓、高端写字楼、五星级酒店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为市民提供更多的便捷。

考察人员对临渭区的项目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大家一致认为,临渭区区域优势明显,资源要素充足,对在临渭区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将会以此次来临渭考察为契机,立足自身企业优势,寻找投资商机,深化务实合作,为渭南中心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