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举办“三省一市”廉政书法绘画联展

发布时间:2017-09-27 16:56:20

(通讯员:康国光)9月25日上午九点,由渭南市临渭区纪委、监察局、区文化广电局主办的三省一市(四川省、甘肃省、陕西省、北京市)廉政书法绘画联展活动,在渭南市博物馆隆重开展。

这次联展共展出四川、甘肃、陕西、北京等省市13家文化单位的优秀书法绘画作品共280副,其中书法作品170副,绘画作品110副。参展作品艺术水准高,既是三省一市廉政艺术作品的一次大展示、廉政文化作品的一次大交流,也是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精粹的认同和拓展,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场文化艺术鉴赏的视觉盛宴。

当日上午,临渭区纪检系统全体干部现场参观了书画作品,本次联展将在渭南市博物馆公开展览三天,通过书法绘画作品的公开展览,旨在营造文明、和谐、清廉的社会环境,让广大党员干部及社会各界在欣赏传统书画的同时,心灵得到洗礼,从而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底线,树立自觉爱廉、自愿倡廉、自动护廉的个人修为。

编辑:张祯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