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孙稳朝:一颗党心向群众 俯首甘为孺子牛

2017-09-22 19:01:39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王林孙稳朝是临渭区崇凝镇隐村党支部书记,多年来一直勤勤恳恳默默的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村里的发展呕心沥血,最终由于身体的原因,在超负荷的工作之后因为突发脑溢血倒在了工作岗位上,目前,正在住院治疗当中,孙稳朝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和敬业。

画面中的这个人就是孙稳朝,现任临渭区崇凝镇隐村党支部书记,9月7日由于突发性脑溢血住院后,前来看望慰问的领导和群众络绎不绝。在渭南市中心医院经过前期的手术治疗和一阶段的恢复后,孙稳朝已脱离危险期,病情也逐渐好转。

渭南市中心医院副主任医师 刘冀荣:

这个病人是这样的,以前有高血压病史,再加上可能发病前工作比较劳累,当时就以脑出血收治于我们科室。目前,病情基本稳定。

隐村是崇凝镇的典型大村,但由于村大干部少,村里党员干部基本上都是身兼数职,孙稳朝自担任崇凝镇隐村党支部书记以来,白天入户调查,晚上审理贫困户档案,既要抓党员“两学一做”学习,又要亲自整理党建档案起孙稳朝日常的工作,隐村监委会主任孙雄藩感慨万千,在他的眼中,孙稳朝是一个“要工作不要命的人”。

崇凝镇隐村监委会主任 孙雄藩:因为家属在市里看娃,他一个人在村里生活。因为他一天吃饭、生活总是在凑合,回去随便吃点啥东西凑合一下。凑合的时间长了人的体质就严重下降了,下降以后再加上工作劳累导致成这种毛病。

崇凝镇隐村村民 王伯成:为贫困户扶贫确实出了很大的力气,工作兢兢业业。

孙稳朝在任期间,筹款为村上修水泥路4.7公里,通过在外职工捐款给村上安装了80余盏路灯,发动群众清障改电,完成隐村农网低压的改造,帮助村里的贫困户进行危房改造等工作,使得隐村各方面工作都很有起色,但由于过度的劳累,今年9月7日,由于突发性脑溢血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说起这些,隐村的干部群众都十分挂念。

崇凝镇隐村监委会主任 孙雄藩:总而言之,我孙书记这个人是把工作看的太重,太认真,希望他这次清心的疗养,安心的治病。

崇凝镇隐村村民 王伯成:希望孙书记早日康复,带领群众把我们村的工作搞好。

孙稳朝虽然病倒了,但躺在病床上的他依然心系工作,治疗之余还仍然牵挂这村里的大小事情,他曾说,支部书记就是村里的“一把手”,没有责任与担当,这个事情就干不成,也干不好,再苦再累也不能放弃。

崇凝镇隐村党支部书记 孙稳朝:我现在就是想回屋,想把村里的工作做好,但是暂时不行,等好了以后,还要慢慢站起来,村里的事情我也干得欢。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