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郭柱国到阳郭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2 18:55:52

记者:索宁)9月21日上午,区委书记郭柱国带领区安监局相关负责同志到阳郭镇昆仑石油加油站、渭南花卉苗木现代农业示范基地、进元饲料厂等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阳郭镇昆仑石油加油站、渭南花卉苗木现代农业示范基地、进元饲料厂,每到一处,郭柱国都认真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重点部位安全防范等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各单位消防器材、安全设施的使用等情况。

郭柱国说,加油站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领域,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安全操作。加油站要经常给员工进行安全知识培训,让他们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同时,监管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进一步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运营。

在项目施工建设上,监理方要经常检查工人安全帽佩戴等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问题,多向工人宣传安全知识,增强自身安全保护意识,采取多种安全措施,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确保安全生产。相关单位要时刻保持安全警觉、警钟长鸣,在思想上再重视,在行动上再迅速,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不断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