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张建军督导检查临渭区创文工作

2017-09-22 18:54:3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编辑:王林)9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到临渭区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临渭区根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落实责任,查漏补缺,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临渭区政府副区长杨宇英陪同检查。

社区、街道、农贸市场是创文的重点考核区域。在临渭区杜桥街道乐天社区,张建军详细了解社区组成机构,走进日间照料中心、便民服务中心、文体活动室等地,详细了解社区创建工作,对社区“四社联动”“社创空间”工作给予肯定,要求他们进一步完善社区服务功能,加强宣传,努力提高辖区居民创文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人人关心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随后,张建军又来到双王街道,查看财政所和戒毒康复中心创文资料,了解街道办整体情况,对他们的拆迁工作模式、社会综治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按照根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落实责任,查漏补缺,积极做好各项工作。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