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区卫计局举办文艺演出 宣传医疗惠民政策

发布时间:2017-09-19 19:09:27

(记者:索宁)为进一步加强健康扶贫宣传力度,让基层群众更加清晰的了解临渭区健康扶贫政策,日前,临渭区卫计局在下邽镇川王村开展以“一切为了人民的健康”为主旨的健康扶贫文艺宣传汇演活动,通过医务人员结合相关医疗政策自编自演的节目,提升群众对相关医疗政策的知晓率。

在下邽镇川王村活动广场,村民们早早就自带板凳赶到现场等候,晚上7点30分节目正式开始,大合唱、独唱、快板、小品、舞蹈、秦腔等14个节目依次登场,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桌文化大餐。其中小品《医疗卫生双下乡》把医疗救治、服务等惠民政策通过鲜活事例向群众宣传了国家健康扶贫政策、三句半《扶贫》通过简洁的语言述说,详细介绍了扶贫政策为群众带来的变化。14个精彩的节目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下一步,临渭区卫计局还将根据区委、区政府在医疗惠民便民工作方面的要求,继续在全区各街镇进行巡演,将医疗政策送到群众的家门口。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