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安排部署“三秋”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8 19:16:47

记者:杨白为了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助力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日前,临渭区召开全区农村综合改革助推脱贫攻坚暨农业重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副区长张占权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就全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三变”改革和“三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也是贫困群众摆脱落后思想观念的根本,目前全区脱贫工作已进入脱贫攻坚关键期,各街镇、部门要通过抓好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推动全区贫困群众“精神脱贫”与“物质脱贫”同步推进、共同完成。

会议要求,各街镇、部门要倾力抓好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通过各种有效方式方法切实让农村实现“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的目的,确保改革顺利进行和农村和谐稳定。

当前,“三秋”工作即将全面开始,各街镇要高度重视,抓好各项秋播备耕工作,及时掌握气象信息,针对“三秋”期间极易出现的秋淋天气,区农机等部门要组织农机作业服务队,抓好农机具检修等工作,同时要做好各项农机实用技术的推广,确保全区60.4万亩秋粮颗粒归仓。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