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在西安推介特色旅游项目

2017-09-18 19:14:1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杨白)9月15日,由临渭区文物旅游局、渭南文旅公司主办的“田园山水 心归临渭”2017临渭旅游推介活动在西安举行,重点就渭南葡萄产业园、渭南桃花源、渭南航天生态园等多个具有临渭特色的旅游项目对外作推介。

本次推介会在具有地域文化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渭南老腔表演中拉开序幕,让来宾深刻地感受到了渭南这座城市历久弥新的文化内涵和人文魅力;渭南本土曲艺文化品牌渭曲社,现场展示了本地人文历史特色的原创相声,赢得了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临渭区重点推介的项目除过渭南葡萄产业园、渭南桃花源、渭南航天生态园外,还包括下邽镇农耕博物园、渭曲社和猕猴桃主题公园、影视小镇等项目,涵盖面广,旅游内容丰富,前来参加推介会的多家外地旅行社也纷纷表示今后将会重点向游客推荐到临渭区旅游。

据了解,近年来,临渭区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提出“宜居宜游•富美临渭”发展总目标,以创建陕西省旅游示范区为契机,推动临渭旅游业由“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发展模式转变,截止目前,全区累计投资13亿元发展旅游业,渭南葡萄产业园、渭南航天生态园等一批重点旅游项目已经对外开放,营造出“品质化、休闲化、人性化、特色化”的旅游环境,今年清明和五一小长假累计接待游客约20余万人次。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